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Firefox瀏覽器改版 逾1.7億台桌機使用

2017/12/13 09:3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3日電)美商謀智(Mozilla)11月推出超快瀏覽器Firefox Quantum,至今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全球已有超過1.7億台桌上型電腦使用Firefox Quantum,每日使用時數逾5億小時。

Mozilla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Firefox Quantum是有史以來最快累積到超過1億筆使用者設定檔(profiles)及每日使用時數逾5億小時的Firefox瀏覽器,首次使用Firefox Quantum的人數更是以每天數百萬的速度迅速增加;且與去年同期相比,來自Chrome瀏覽器使用者的下載量上升44%。

Mozilla發現,隨著Firefox Quantum釋出,主要行動應用產品的下載量也水漲船高,例如iOS版和Android版的Firefox瀏覽器安裝次數增加 24%,而iOS版和Android版的Firefox Focus隱私保護瀏覽器的安裝次數更暴增48%。

另外,專為印尼行動用戶設計的Android版瀏覽器Firefox Rocket,在推出一個月之內下載量超過10萬以上,並獲得4.5顆星的使用評價。10612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