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蘋果釋出iOS更新 修復死亡簡訊漏洞

2018/1/24 12:43(1/24 12: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4日電)蘋果公司(Apple)今天釋出iOS 11.2.5作業系統更新,是iOS 11去年9月發布以來的第10次更新,除了新增HomePod支援及Siri朗讀功能,也修復了Message簡訊造成當機的問題。

iOS 11自發布以來,不如先前版本穩定,數度傳出耗電、英特爾晶片漏洞等問題,日前更傳出Message App收到特定惡意連結簡訊會造成當機或畫面凍結。

隨著蘋果昨天宣布HomePod智慧喇叭即將正式開賣,今天上線的iOS 11.2.5也新增HomePod支援,並加入讓語音助理Siri朗讀新聞的功能,但只限美國、英國和澳洲等地區可使用。

iOS 11.2.5也修正了訊息對話暫時出現亂序排列的問題,MacRumors等外媒解讀為修正Message惡意連結簡訊造成的當機問題;其他修正內容包括電話通話列表顯示不完整、透過Face ID解鎖iPhone X卻發現郵件通知在鎖定畫面中消失、CarPlay的播放中控制項目更改多首曲目後變得無法回應等問題。1070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