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全球4G網速 新加坡居首台灣第27

2018/2/21 22: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21日專電)全球行動通訊網路測速業者OpenSignal公布各國4G網速調查報告,新加坡在88個國家或地區中名列榜首,台灣則排名第27。

  OpenSignal調查報告顯示,新加坡的平均網速是44.31Mbps位居榜首,接下來排名第二至第十分別是荷蘭、挪威、南韓、匈牙利、比利時、澳洲、紐西蘭、保加利亞與丹麥。

  台灣以26.22Mbps排名第27。至於其他國家或地區,義大利33、日本34、法國36、英國41、香港56、美國62、馬來西亞70。

  另外,在可連接4G的涵蓋範圍方面,南韓以97.49%奪冠,其次依序是日本、挪威、香港、美國、荷蘭、匈牙利、科威特、立陶宛及捷克。台灣以87.08%排名第12,排在瑞典之後。

  報告說,這是分析2017年第四季500億項數據後而得到的結果。雖然目前越來越多國家投入發展4G服務,但報告認為,跟前一年相比,全球4G網速仍未達到令人滿意的45Mbps。

  報告也表示,目前南韓、日本、挪威、香港和美國等5個國家或地區有超過90%的時間可以連接長期演進技術(LTE),相較於3個月前只有兩個國家。10702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