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iPhone X雙鏡頭 獲選前10大最佳

2018/3/1 12:29(3/1 13: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1日電)蘋果iPhone X照相功能獲好評。外媒報導,iPhone X的雙鏡頭功能獲選目前智慧型手機前10大排名最佳。外媒分析,蘋果積極確保在智慧型手機鏡頭的優勢。

國外科技網站Consumer Reports指出,iPhone X的照相鏡頭是目前智慧型手機前10大排名最佳,其次是iPhone 8以及iPhone 8 Plus。

Appleinsider分析指出,確保在智慧型手機鏡頭的優勢,是蘋果主要的策略目標。在新聞活動、行銷和廣告宣傳上,蘋果也積極宣傳iPhone鏡頭的功能設計。

iPhone X具備1200萬畫素感光元件、色彩濾鏡、更深層的像素,以及具備光學影像穩定功能(OIS)的長焦鏡頭。後置雙鏡頭相機同時具備光學影像穩定功能及反應靈敏的鏡頭。

iPhone X的廣角與長焦鏡頭相機,在拍攝時可進行光學變焦;其數位變焦拍照可達10倍,拍攝影片可達6倍。

蘋果積極提升iPhone照相鏡頭功能。彭博(Bloomberg)先前引述知情人士消息報導,蘋果規劃在2019年的新款iPhone後置鏡頭,設計3D感測功能。

蘋果正在研擬有別於iPhone X的臉部辨識Face ID技術,新的3D感測元件可提升iPhone的擴增實鏡(AR)應用。

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日前報告推測,今年下半年新iPhone後鏡頭,仍會維持目前6片塑膠鏡片(6P)設計。(編輯:郭萍英)10703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