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LINE連結在地社群 4/27在台辦開發者小聚

2018/4/13 17: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3日電)為積極與台灣開發社群串連、促進LINE平台應用的技術交流,通訊軟體LINE今天宣布將正式在台灣啟動開發者小聚系列活動(MEETUP),首場活動將於27日舉辦。

開發者小聚系列活動由LINE台灣開發團隊主辦,邀請LINE總部及台灣開發工程師、LINE API Expert資格認證開發者、LINE Protostar新星計畫等擔任分享人,在每季舉辦分享會,讓開發者們共聚一堂,針對新技術、LINE聊天機器人的開發經驗、LINE API(應用程式介面)串接案例等與LINE技術平台相關的主題,與LINE開發團隊交流。

LINE表示,在日本LINE新宿總部或福岡的研發中心,MEETUP已行之有年, 透過開發者的自由交流小聚的形式,持續溝通LINE的開放平台策略,同時也提供開發者一個實體的場域,安排優秀案例分享開發經驗,讓大家跨出線上社群定期相聚,並與LINE開發團隊當面交流開發心得。

近期LINE日本開發團隊曾來台試辦2場MEETUP,迴響熱烈,決定交由LINE台灣開發團隊接棒,以LINE DEVELOPER MEETUP TAIWAN之名長期推廣,定期舉辦活動。目前計劃每季一次,只要是對LINE技術平台有興趣的開發者,都可免費參加。

將於27日舉辦的MEETUP今天起開放免費報名,分享者包括在日本總部負責開發者社群經營的中嶋一樹,將分享LINE開發者社群現況與傑出API案例;其他分享者將示範在LINE群組聊天室中如何寫一個猜謎遊戲、運用LINE聊天機器人開發叫車服務的歷程、如何讓各行各業經營者串接LINE Pay支付服務。(編輯:楊玫寧)10704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