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全像投影手機將問世 要價近5萬元

2018/5/21 10: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21日綜合外電報導)AT&T和威瑞森通訊(Verizon)宣布今年稍晚將販售全像投影智慧型手機Red Hydrogen One,預售價最貴將近新台幣5萬元。

Hydrogen One不僅是全球首款全像投影智慧型手機,也是攝影設備公司Red發行的首款手機。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採用Android作業系統的Hydrogen One有「全像投影技術」的強大功能,不用戴特殊眼鏡就能看到投影的3D影像。可以從四面八方觀看影像,甚至以特殊手勢與影像互動。

製造商持續新增防水、動態貼圖等功能,吸引民眾換新機。目前還不清楚影像可投放在螢幕上方只是個噱頭,還是已到了實際應用的階段。

根據AT&T,今年稍晚或最快是夏季結束前Hydrogen One就會上市。AT&T和威瑞森通訊都沒有公布手機價格,但根據官網,鋁合金版預售價為1295美元(新台幣3萬8850元),鈦合金版預售價為1595美元(新台幣4萬7850元)。

「今日美國報」(USA Today)報導,用戶可利用這款手機拍攝「全像4視角內容」(4View)模式的照片和影片。Red正在建立Hydrogen Network,讓製片廠和製片人可以在這裡將3D內容轉檔為4view。

Hydrogen One將搭載5.7吋螢幕,顯示4View模式內容。理論上,4View意味可以從各個角度、下方看影像,甚至可穿透螢幕觀看影像。(譯者:陳昱婷/核稿:鄭詩韻)10705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