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華電攻物聯網 辦賽事發英雄帖

2018/7/18 09:4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8日電)中華電信舉辦「IoT大平台創意應用大賽」,今年5月中旬起在全國各大專院校舉辦7場校園說明會,賽事報名將於107年7月25日截止,各組冠軍可獨得獎金20萬元。

中華電信表示,鼓勵青年學子投入IoT(物聯網)大平台的創作,對於IoT開發創作者的門檻設限不高,入圍決賽者隊伍免費提供IoT相關教授課程,並可在賽事活動期間免費使用中華電信IoT大平台資源,不限新作品,只要放在IoT大平台上更新使用、優化過內容的作品均可參賽。

除此之外,賽事現場與成果展現場皆會有多位新創公司負責人觀賽觀展,有助後續扶植得獎團隊,創造商機。

「IoT大平台創意應用大賽」賽事報名,將於107年7月25日前截止,分為「校園組」、「社會組」兩組。「校園組」參賽對象為大專院校、研究所在校生以及應屆畢業生,賽事主題以如何運用資通訊技術、並結合智慧終端裝置,如果對於綠能有興趣的創作隊伍,中華電信學院將提供智慧園區環境感測資料,做為競賽團隊使用。

「社會組」則不限定對象,凡在校學生或有興趣之社會人士皆可參加,報名團隊人數以6人為限,須至少1人為中華民國國民,賽事主題不限,鼓勵國內對IoT大平台創作有興趣專業人才投入賽事。(編輯:楊凱翔)10707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