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微軟進駐林口新創園 助創意在台孵化

2018/9/18 18:45(9/19 08: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8日電)微軟今天宣布將加入政府的林口新創園計畫,由微軟技術中心(Microsoft Technology Center) 的「微軟新創加速器」培植新創團隊,幫助年輕人將創意實現成為產業可用的解決方案。

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打造的國際新創創業聚落「Startup Terrace林口新創園」今天正式啟用,鼓勵全球及台灣加速器進駐。

微軟積極在台培育人才,協助產業數位轉型,先後在2016年成立「微軟物聯網創新中心 (Microsoft IoT Innovation Center)」布局全球物聯網生態系助台發揚硬體製造業優勢,2018年1月則成立「AI 研發中心 (AI R&D Center)」將研發大腦及資源帶進台灣。

台灣微軟總經理孫基康表示,微軟今天宣布加入經濟部成立的國際新創創業聚落,是以微軟強大的雲端技術與平台以及AI、大數據等資源,來協助新創團隊的整體實力提升,發現年輕優秀創意的半路夭折,往往是由於缺乏中長期的技術架構規劃、須兼顧業務增長、資訊安全、與用戶體驗等完善而周全的考量才行。

他進一步說明,微軟新創加速器目的在扶植新創團隊從人才、創意、技術、營運、市場等創業階段的方方面面進行全方位育成,並協助其完整商業模式。此外,也將進一步協助新創團隊銜接產業的需求,包括媒合新創團隊的解決方案為企業所用,進而加速產業數位轉型。(編輯:黃國倫)10709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