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迎七夕 台南姻緣公車將上路

2014/7/26 16: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26日電)迎接七夕,台南市政府特別布置2輛「姻緣公車」,28日上路,行經中西區5座拜月老的廟宇,盼有情人求得好姻緣。

台南市「姻緣公車」今天亮相,市府還把台南火車站前的公車南站妝扮成「幸福車站」,只要從這裡上車,不論男女老幼,都可獲得「愛情鹽心」的禮物。

市府表示,「姻緣公車」其實是由台南市公車88線公車改裝,28日起跑,只有7天,這7天內上車,都可獲贈禮物。

「姻緣公車」路線和88線沒有兩樣,這條線公車會行經大天后宮、祀典武廟、重慶寺、開隆宮、台灣首廟天壇等5座拜有月老的廟宇,這些廟宇都位於台南市中西區的舊城區,也全是著名的老廟。

市府說,2輛「姻緣公車」7天共有44班次,連坐帶站最多只能容納1000多人,想拜月老的有情人要把握機會。10307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