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接勞動部 郝:陳雄文是通才

2014/8/20 13: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20日電)台北市副市長陳雄文接任勞動部部長,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說,陳雄文是通才,接任後可順利推動政令,職缺由秘書長陳永仁接任。

台北市消防局上午舉辦「氣體與油料管線災害防救演習」,郝龍斌前往主持視察,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做出以上表示。

郝龍斌對於原勞動部部長潘世偉請辭獲准,職務由陳雄文接任表示,陳雄文在環保署就一起共事,像是推動塑膠袋限用政策就是由他協助完成,之後到北市府做產發局長,像是花博也是由他處理。

郝龍斌表示,陳雄文在副市長任內也襄助推動台北市市政,「他是各方面都有能力的通才,相信到勞動部,能夠順利推動政令」。

至於外界關注陳雄文具專業背景是環保並非勞動,郝龍斌對此表示,陳雄文在籌備花博時,也不具有產發方面專業,但同樣把工作做好。

郝龍斌再次強調,陳雄文是擁有各方面才能的通才,相信接任勞動部長會做得很好,副市長職缺由秘書長陳永仁升任。10308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