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園地景節 掃場全攻略

2014/9/3 11:4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縣3日電)桃園地景藝術節明天登場,展出地點位於海軍桃園基地。由於缺少遮蔭處,加上天氣炎熱,防曬、飲水、墨鏡不可少,也要有步行1.5公里的心理準備。

「2014桃園地景藝術節」明天在位於桃園縣大園鄉建國十一村129號的海軍桃園基地登場,預計展出到14日,平日展出時間從上午9時到下午5時;6日到8日配合中秋假期,展出時間延長到晚間8時。

今年地景藝術節包括多項展出內容,其中最受矚目的是位於「國際亮點特展區」的5位藝術家的作品,包括荷蘭籍霍夫曼「月兔」、台灣藝術家李真「大氣神遊」、「虛空中的能量」系列、台灣洪易「快樂動物派對」、中國大陸籍張洹「六道輪迴」、中國大陸籍徐冰「石徑」。

在「藝術行動計畫」展中,也將停放飛機的機堡,妝點成「黑貓藝術基地」,同時也加入「桃園起飛-祈福飛鷹」、「在地情、人不散」、「地景藝術軍團」等行動展出。

在國內外大型戶外演出團隊中,桃園縣文化局這次也邀請西班牙瓦拉劇團、法國阿爾貝托劇團、機械天使劇團、阿嬌與他的倆光樂團等4個外籍團體演出。

國內演出團隊包括國立台灣戲曲學院、桃園交響樂團、身聲劇場、特技空間、台北爵士大樂團、桃園新興高中儀隊、治平高中啦啦隊、萬能科技大學等演出。

活動期間,也有「2014桃園鐵玫瑰熱音賞」、文創市集、藝術工作坊、靜態展覽、影片展等多項周邊活動。

為避免交通壅塞,桃園縣也規劃桃園統領百貨、桃客中壢總站、高鐵桃園站等3處搭乘接駁專車處;也可以開車、騎車前往,參觀區內也規劃3000個汽車、機車停車位。

受到連日來高溫、酷曬影響,基地內缺少遮蔭處,防曬、飲水、墨鏡準備不可少;主辦單位雖然備有機堡等休息區,但若人數倍增,可能會不敷使用。

主要展區的徒步區為舊有的軍機機場跑道,沒有綠蔭乘涼,加上陽光反射跑道,所造成熱度,會讓參觀者感到吃力;徒步區約為1.5公里左右,參觀者要有心理準備。10309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