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冰品旗艦店 副總統胡志強相挺

2014/9/19 20:0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19日電)台中市知名冰店幸發亭旗艦店今天開幕,台中市長胡志強說,他樂見幸發亭在中區擴大營業,為中區再生注入強心針。

以蜜豆冰聞名,70年歷久不衰的「幸發亭」位於台灣大道一段137號的旗艦店今天開幕,副總統吳敦義到場祝賀,胡志強也受邀揭牌。

從台中第一市場發跡的幸發亭蜜豆冰,原本只是菜市場內賣冰的小攤子,當時只供應招牌蜜豆、紅豆牛乳冰等兩種冰品,大街小巷都知名,在第一市場拆除改建第一廣場後,移到廣場二樓,現已傳承到第三代。

「幸發亭」旗艦店位在台灣大道一段137號一、二樓,室內現代的設計,搭配古早的舊照片及部分家具,現代與復古並陳,讓人耳目一新。

不變的是那濃濃古早味、好料11種的蜜豆冰,胡志強、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長王誕生、民政局長王秋冬及中區里長等人都到場,為新店揭牌,接著品嚐有著濃濃古早味的蜜豆冰。

胡志強除感謝「幸發亭」陳姓業者在中區擴大營業外,還說,幸發亭在中區開設旗艦店,為中區再生注入強心針,中區發展指日可待。

王誕生則說,這些年市府進行中區再造已有成果,不僅許多飯店及文創業投資開店,現在還有「幸發亭」擴大營業,另外中區知名的遠東百貨舊址也有業者將投資開設餐廳,金莎百貨則有業者將投資開設飯店。10309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