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拚連任 賴清德成立競選辦公室

2014/9/20 23: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20日電)台南市長賴清德設於北區海安路的競選連任辦公室今天正式成立,將由執行總幹事林俊憲負責指揮協調競選、輔選等工作。

距離11月29日的選舉日期不到70天,尋求連任的賴清德尚未成立競選總部,選擇先行成立競選辦公室,今天並進行大台南各行政區競選後援會的授旗儀式。

賴清德表示,因身為現任市長,仍須區隔競選事務與市政工作,讓行政中立得以確保;成立競選總部一事,要等市議會總質詢結束之後再考慮。

他說,現在會以做好市政工作來爭取市民的支持,也很感謝過去4年來有議長賴美惠所率領的議會同仁、及黨內同志在中央爭取預算的協助,讓台南打下好的基礎。

賴清德指出,從治水工作、捷運化公車、工業區再生、觀光客大幅提升等諸多政策成果顯示,市政團隊已將台南打造成一個「人口增加、投資增加、稅收增加、平均餘命延長、負債減少127億元」的永續城市。

賴清德競選辦公室成立之後,將由身兼民進黨中央發言人職務的林俊憲擔任執行總幹事。林俊憲也在今天率領輔選幹部進駐,負責未來市長選戰及議員、里長輔選協調工作。10309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