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二寮元旦曙光 一世一吻拚浪漫

2014/12/5 11: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5日電)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配合2014至2015諧音,推出「一世一吻」徵文比賽,前5名將可在二寮觀日亭迎曙光、吃早餐。

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天指出,全台各地都有大型跨年活動,準備迎接新的一年;西拉雅管理處在元旦當天推出的二寮迎曙光活動,去年吸引大批民眾參與,今年預料仍會相當熱門。

西拉雅管理處指出,二寮曙光以「最低海拔觀雲海」、「最近市區」、「最長觀日線」等特殊地理條件吸引民眾;其中人氣最高觀日地點則是管理處打造的「觀日亭」,除了看到日出外,更能一覽四周的惡地形,並感受雲海波濤竄動的氣勢。

西拉雅管理處指出,去年小小的觀日亭吸引上百民眾登台觀賞,而今年為了打造精緻且具質感的賞日出氛圍,將僅有受邀對象才能登亭觀賞日出。適逢2015年的到來,恰好是2014(愛你一世)迎接2015(愛你一吻),因此,將活動主軸為「一世一吻」。

配合「一世一吻」活動,西拉雅風管處特舉辦網路徵文比賽,邀請情侶、夫妻等戀人們對外分享愛情宣言,並號召親朋好友幫忙按讚,人氣最高的前5名將受邀前往觀日亭觀賞元旦日出,並享受精緻浪漫晨光早餐。

西拉雅管理處指出,有興趣的民眾可在12月20日上午11時前,在西拉雅管理處官方粉絲團的專屬活動網頁上,寫下150字至300字的愛情宣言。人氣最高的文章發言者,將在眾人見證下,發表一世的愛情宣言並且吻下永恆的幸福。10312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