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涂醒哲:打造嘉義市為健康都市

2014/12/9 14:1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市9日電)嘉義市長當選人涂醒哲今天收到當選證書時表示,將展現白色的力量,打造嘉義成為健康著名的都市。

民主進步黨籍涂醒哲當選嘉義市長,中選會委員柴松林今天到嘉義市頒發當選證書,柴松林致賀並肯定涂醒哲的能力。

涂醒哲表示,由柴松林手上收到當選證書,感到非常榮耀,柴松林代表社會公義、社會正向的力量,未來會遵循其期許,展現白色的力量,讓嘉義成為健康著名的都市。

另外,外界關注的嘉義市小內閣籌組狀況,涂醒哲表達自己非常重視人才,他說,因為重視,寧可慢慢找、絕不急於定案,且一定用人唯才,不會有包袱的考量。從當選後到12月14日截止,為徵才階段,目前還沒有人選,預計在12月20日有初步結論。

涂醒哲在官網公告「尋人啟事」,開出副市長、秘書長、衛生局長、文化局長、消防局長、財政處長、企劃處長、建設處長、工務處長等9個一級主管職缺,徵求賢士,報名或推薦至14日截止。10312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