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屏東市國民運動中心 掛牌揭幕

2014/12/20 16: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0日電)斥資3億1000餘萬元的屏東市國民運動中心,今天舉行掛牌揭幕,預計明年4月啟用,這是南台灣第1座落成啟用的國民運動中心。

現任市長葉壽山及前任市長、立委王進士及新當選的市長林亞(艸純)「三代同堂」共同見證屏東市公共建築新地標的落成,多名市代及里長也熱情參與。

葉壽山表示,卸任前能看到國民運動中心主體建築完成是最大安慰,這座國民運動中心從無到有,前立法院副院長曾永權、立委王進士協力向中央爭取到新台幣2億元的補助款,市公所在財政拮据下奮力自籌1億1500萬元配合款,才有今天的成果。

葉壽山表示,近9年的市長任期,有太多的感謝無法以言語形容,這些年來,屏東市城市的進步,市民參與公共事務熱情的進步,是他卸任時帶走的最豐富的行囊,最感動的回憶。

屏東市國民運動中心去年10月中動工,至今主體建築已竣工,目前進行內部裝修,並交由廠商進行營運準備,預計明年4月啟用,4樓建築,設有溫水游泳池、綜合球場、羽球場、桌球場、體適能中心及韻律瑜珈教室等。10312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