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年節應景 宜蘭員山促銷桶柑

2015/2/13 14:4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13日電)宜蘭縣員山鄉農會為促銷當地年節應景的桶柑,今天起至18日除夕在宜蘭市泰山路展售,並有相關農特產,歡迎前往採購。

員山鄉農會表示,員山鄉桶柑的產地主要集中於枕山及大湖山區,是縣內主要的產地,栽培面積約40公頃,年產量約700公噸。在農曆過年前,是最佳年節應景及祭祖的好水果。

員山鄉農會說,自民國80年起的春節前夕,員山鄉農會每年都會結合縣內其他農會在宜蘭市泰山路舉辦年貨促銷活動。今年活動即日起至18日除夕登場,每天上午9時至晚上9時(除夕當天至中午12時),現場設有40個攤位,展售桶柑、茂谷柑、黃金柑、雪梨、茶葉、寒梅、水仙、菊花、蘭花、鳳梨花及應景盆栽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宜,滿足民眾年節採購需求。

此外,今年桶柑售價依品質分級,每箱10斤裝,價格分別為新台幣800元、600元與450元,消費者可依需求自行選購。10402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