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頂新宣布開放成美文化園區

2015/3/2 20:2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彰化縣2日電)頂新的「成美文化園區」今天宣布將開放供彰化縣民參觀,由於彰化地院明天審理頂新劣油案,魏應充等人要出庭,時機巧合。

頂新劣油案明天再度開庭審理,被告前頂新製油公司董事長魏應充等人將出庭。頂新國際集團的「成美文化園區」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預計分兩階段,開放1萬2000個名額讓民眾進入部分園區參觀,時機巧合,引起外界質疑是否為博取法官好感。

成美文化園區執行長呂政璋澄清,開放園區回饋彰化鄉親本來就是既定計畫,園區成立宗旨就是要結合地方來傳承產業與文化特色,開庭和開放園區這兩件事並沒有關係。

呂政璋表示,第1階段首先開放5000多個名額給設籍彰化縣永靖鄉的民眾,第2階段再開放6000多個名額給設籍彰化縣的民眾,半年內約開放1萬2000個名額,民眾要持有效證件申請進入。

成美公堂是頂新國際集團魏家四兄弟的祖厝,具有百年歷史,並被彰化縣政府登錄為「彰化縣歷史建築」,經整修擴展為成美文化園區,園內種植紫檀、日本黑松、龍柏、五葉松等珍貴樹種,小橋流水造景,環境清幽。10403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