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英文訪竹市柯蔡宗祠 盼宗親支持

2015/4/26 16: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縣26日電)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到訪新竹縣,參加新竹市濟陽柯蔡宗祠祭典活動,柯蔡宗親會多位理事長紛贈蒜頭、好彩頭,並提醒蔡英文要將蒜頭帶回擺放在冷凍庫,象徵「凍蒜」之意。

新竹市濟陽柯蔡宗祠祭典活動,今在新竹縣竹北市的宗祠舉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獲邀參加,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新竹市長林智堅也到場,宗祠內湧進300多位柯蔡宗親子弟,場面熱鬧。

蔡英文表示,2012年參選總統時有人算命,篤定「穩上」,但卻落選,結果有算命師說「算錯時間,是2016年啦!」而去年縣市首長選舉,台北市、新竹市都成功翻轉,證明台灣人民逐漸覺醒,「相信在柯蔡宗親團結支持下,明年一定能讓台灣徹底改變、翻轉」。

蔡英文致詞時,一度聲音沙啞、中斷演說,喝了口水後表示,前一天到花蓮拜訪時,因淋了些雨,以致身體些有不適。

「讓我們柯蔡宗親子弟,走路都有風!」林志堅表示,去年縣市首長選舉,來自新竹市的台大醫師柯文哲順利選上台北市長,明年總統大選,主席蔡英文也將順利成為台灣第一個女總統,希望大家團結一心,支持柯蔡子弟。

會後,新竹市、台北市與世界柯蔡宗親總會等理事長,均準備的蒜頭與好彩頭贈給蔡英文,並表示,蔡英文因昨日淋雨受寒,可先食用台灣出產的優質蒜頭去寒,其餘的則帶回後擺放至冷凍庫,象徵「凍蒜」之意。10404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