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批世大運舊吉祥物 柯文哲:我自己畫

2015/5/12 13:39(5/12 13: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12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因不滿意過去花80萬元做的世大運吉祥物,要觀傳局重做。柯文哲今天表示之前曾為此罵人,「80萬我自己畫就好啦」。

體育局去年花新台幣80萬元設計世大運吉祥物,做成「4張80萬」的世大運視覺設計報告,但柯文哲看過後不滿意,2月時要觀傳局重新對外徵稿,獎金共90多萬,此舉遭國民黨議員批評浪費。

有議員批評,市府過去早已花錢做過世大運視覺設計,重複設計過於浪費,當時柯文哲回應,世大運吉祥物等相關預算一開始編80萬元,「後來我就罵人,80萬交出這個東西」,所以才動用觀傳局預算,「另外設計好一點的」。言下之意,對原本世大運的視覺設計不是很滿意。

柯文哲上午出席護師節慶祝大會,會後受訪時表示,為了之前的吉祥物「那天有罵人」,表示對原設計不滿意,並說「不過還好就重做,弄好一點」。

媒體詢問是否覺得原設計不好看?柯文哲反問「啊不然你覺得呢?4張80萬,我自己畫就好啦!」10405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