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行銷澎湖之美 大陸交換學生任宣傳大使

2015/5/29 19:27(5/29 20: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29日電)澎湖科技大學8名大陸交換學生,今年擔任澎湖觀光宣傳大使,澎湖縣長陳光復今天接見感謝為澎湖觀光行銷宣傳,希望在學成返陸後,將澎湖之美行銷至全大陸。

大陸浙江海洋學院8名大陸交換學生,今天由澎科大觀光休閒系主任李明儒陪同拜會陳光復,獲贈花火節紀念品,並希望這些學生6月返國後,能繼續擔任澎湖觀光宣傳大使,多向親朋好友宣傳推介,讓更多大陸朋友了解澎湖的美。

陳光復指出,發展澎湖觀光,上任後極力推動大陸城市間的直航,目前青島與南京每週已有固定包機直航,香港直航即將於6月15日開航,而瀋陽、長沙等城市也預計在今年陸續展開,未來大陸遊客來澎湖將更為便捷。

澎湖今年除了這8名來自浙江觀光大使外,澎管處與澎科大也另聘請18名大陸交換學生擔任澎湖觀光宣傳大使,其中來自廈門集美大學有10名學生,已返回大陸行銷。10405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