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彩繪列車超療癒 和小小兵搭捷運

2015/7/1 18:54(7/1 19: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1日電)喜愛「小小兵」的民眾不須進戲院,搭車也能看到「小小兵」。台北捷運板南線即日起至29日止,推出超萌超療癒的「小小兵」北捷彩繪列車陪大家過暑假,還有「小小兵」Youbike。

動畫電影「神偷奶爸」片中的小小兵,因為模樣可愛備受觀眾喜愛,今年暑假還升格為主角,電影「小小兵」也即將於7月9日上映,搶攻親子票房。

北捷公司今天受訪表示,「小小兵」北捷彩繪列車為外包廣告,僅板南線列車有設置。

包商環球影片公關也說,「小小兵」列車昨天首日上路,將持續運行至29日,主要是考量暑假假期以及主題人物色彩繽紛,所以特別選用捷運板南線列車進行主題車廂宣傳,許多上班族都說好療癒,也有很多家長特地帶小朋友來乘坐。

不過,由於「小小兵」列車僅一列運行,要搭乘民眾可要碰運氣。

另外,還有「小小兵」Youbike也在6月中旬上路,限量100台,活動將持續到7月中旬,喜歡「小小兵」的民眾可把握機會。10407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