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夜釣鎖管品嚐尚青海鮮 基隆好好玩

2015/7/11 16:53(7/11 17: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市11日電)「基隆鎖管季」活動開跑,往年最夯的「夜釣體驗」,市府今年開放體驗2000個名額,至7月16日前天天出航,歡迎民眾報名參加。

除夜釣鎖管外,「夜訪鎖管」也開放體驗800個名額,活動並安排導覽員解說,民眾還可免費品嚐基隆在地現撈的美味鎖管。

另外,「夏訪鎖管,漁火點點」漁村體驗營也有6梯次共600個名額,民眾可上「鎖管嘉年華」網站(https://www.klsogood.com.tw)報名,超過20人的團體,可洽報名專線(02)2254-2180分機23或24。

想品嚐當令最美味的鎖管及特色海鮮料理的饕客,更不能錯過今年的「鎖管美食饗宴」,基隆市與台北市特色餐廳推出各種海鮮創意料理,例如鎖管可麗餅、冰鎮鎖管、可頌墨西哥薄餅鎖管比薩、海鮮塔塔醬鎖管鬆餅等。

市府表示,民眾只要到特約餐廳消費鎖管創意料理,並拍照打卡上傳臉書(Facebook),就有機會把iPhone 6及總獎金超過10萬元的獎品帶回家,享用美味料理之餘還可抽大獎,千萬別錯過。

至於每年壓軸的「鎖管主題嘉年華」25日將在碧砂漁港舉行,下午除海洋派對變裝大遊行外,還有各項精彩親子DIY、趣味活動及園遊會。

市府表示,活動期間除每天都有戶外電影院外,周末也推出「漁村故事屋」、「草地音樂會」、「漁民節」及「碧砂海港露營」。

(軟絲產房海洋工作假期,基隆市政府提供)

另外,市府也和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合辦3梯次的「軟絲產房海洋工作假期」及7月18日晚間的「渥托邦-海洋狂想」海上觀光活動等活動。

暑假期間還沒規劃行程的民眾,千萬別錯過「2015基隆鎖管季」,歡迎一起走出戶外來到碧砂漁港,體驗基隆的熱情、美食及山海美景。10407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