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傳華碩財務長自殺 警方:不便透露

2015/7/27 18: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劉世怡台北27日電)媒體報導,華碩財務長暨發言人張偉明在汽車旅館自殺。台北市中山警分局大直派出所長歐陽俊今天說「當天有受理一起死亡案件,已依程序報請相驗,由檢方接手調查」。

蘋果日報報導,與張偉明同名同姓、生日期也一致的男子,23日開車到大直某汽車旅館後,下午5時許被房務員發現在車內燒炭自殺。不過,華碩對此消息表示不予以評論。

中山分局原本訂於下午4時召開記者會,但媒體到場後,遲至4時30分才開始說明。歐陽俊表示,「當天有受理一起死亡案件,相關物證已程序報請相驗,由檢方接手調查」。

媒體詢問,死者是否與張偉明同名同姓、陳屍在車內或房間等問題時,歐陽俊回應,「不知道,已移請檢察官做調查,不方便透露」。

檢方表示,外勤檢察官上週五上午在內湖三總醫院相驗一名死者,死者姓名與華碩財務長暨發言人張偉明相同,因個資法等情形,無法證實是否為同一人。

檢方說,這名死者為上週四在大直的汽車旅館死亡,經送三總急救無效、宣告死亡,本案由轄區中山警分局報請相驗,經相驗,已排除他殺,因家屬對死者死亡沒有意見,遺體已發還家屬,本案目前列為相字案,尚未偵結。10407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