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空軍凌雲御風音樂會 澎湖巡演贏掌聲

2015/7/28 20:13(7/28 21: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28日電)空軍軍樂隊凌雲御風音樂會今晚在澎湖文化局演藝廳演出,氣勢磅礡,贏得滿場軍民的熱烈掌聲。

空軍軍樂隊民國24年在杭州筧橋成立,100年初改制為「空軍司令部勤務中隊空軍軍樂隊」,迄今已有80年的歷史,今晚是繼民國99年首度跨海演出後,再度前往澎湖巡演,作為814勝利78週年的獻禮。

今晚空軍443聯隊長孫連勝將軍、空軍馬基隊長胡春林、副縣長林皆興、副議長陳雙全、馬公市長葉竹林、馬公航站主任洪建男和多位議員都到場聆賞這場盛大的音樂會。

空軍凌雲御風音樂會由指揮侯宇彪、李家豪、陳政佑等領軍,演出有「希望之空」、Festival Overture等多首中外知名曲目,贏得滿場的軍民熱烈掌聲。10407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