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颱風蘇迪勒來襲 中市週末活動調整

2015/8/6 17:1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6日電)颱風蘇迪勒來襲,台中市政府今天宣布部分週末活動將調整變動,包括模範父親與市長有約活動將延至9月12日舉行。

颱風蘇迪勒來襲機率高,台中市政府各局處於週末舉辦的各項活動有所更動,其他週末活動如有調整,市府將持續更新,提醒民眾留意。

原訂8日在大安濱海樂園開幕的「2015台中藍海洋觀光季」系列活動,順延1週於15日舉辦,觀光旅遊局也提醒民眾,週末颱風期間請勿前往海邊,以確保安全。

社會局原訂8日父親節當天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集會堂舉辦「台中市104年模範父親與市長有約活動」,將延期至9月12日下午1時在同一地點舉行;環保局每週都會舉辦的二手物銀行「曬衣節」巡迴展售活動,8日在霧峰區公所的曬衣節活動場次,考量安全因素,這週活動取消。

其他調整時間的活動還有8日「2015台中市客家古蹟古宅文化巡禮活動 (第三梯次)」延至8月15日舉辦;「客家委員會2015精緻客家大戲金孫緣展演」則將延期至16日下午2時30分開演;9日的「客家文化體驗」也延至15日辦理。而「104年客語中級暨中高級客語研習班」將依台中市政府公告停班停課訊息為主。

而后里區公所原訂於8日至9日在后里馬場前停車場舉辦的「104年台中市后里區蔬果產業文化活動」,順延至29至30日舉辦。市府強調,其他週末活動變動調整訊息,將持續更新,提醒民眾多加留意。10408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