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積木玩具大展中市登場 歪腰郵筒正夯

2015/8/12 16:29(8/12 16: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12日電)「積木玩具大展」今天起在台中市中友百貨登場,展出79件大型積木作品,因歪腰郵筒爆紅,由一名郵差創作的積木版歪腰郵筒也超夯。

主辦單位邀請樂高大使黃彥智率領積木協會一同展出79件大型積木作品,七大展區各有特色,現場並有時下最夯四驅車賽道,讓粉絲們玩個過癮。

歪腰郵筒在蘇迪勒颱風後爆紅,由一名施姓現役郵差創作的「歪腰郵筒」積木作品,在會場吸引最多粉絲注目,沒辦法親眼目睹「歪腰郵筒」本尊的民眾,搶著跟山寨版歪腰郵筒合影。

會場中最大型的作品,是由開業中醫師黃彥智跟兩個小孩一起創作的「101大樓」,黃彥智說,因為陪小孩玩積木玩出興趣來,只要看診的空檔他就在玩積木,這件「101大樓」的作品,共花了他4個月的時間拼成,使用了約4、5萬片的積木。

其餘的作品也很吸睛,從懷舊的鐵道、日漫鋼彈、F-14戰機、裝甲坦克車到現在最熱門的小小兵等,讓觀眾驚呼連連,沒想到小小的積木可以有這麼多的組合變化,16日現場也將邀請黃彥智分享創作積木的心得。

這次「積木玩具大展」集結時下最夯極速四驅車、各類主題積木,包括「懷舊鐵道區」、「戰略機甲區」、「大型城鎮區」、「動漫基地區」、「獨霸星際區」、「巡弋戰將區」、「坦克戰境區」等,囊括積木迷們熱愛的所有主題。10408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