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PK波多野結衣 郭采潔也代言悠遊卡

2015/8/26 21:3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26日電)悠遊卡公司擬發行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悠遊卡惹議。另一方面,悠遊卡公司推出的新款伯大尼兒少家園公益認同悠遊卡,則邀請台灣藝人郭采潔代言。

悠遊卡套卡的AV女優波多野結衣天使款照片疑是A片封面,台北悠遊卡公司今晚回應,照片版權完全合法、非侵權照片,但仍決定回收有爭議的天使卡版本,改推出另一種版本。

悠遊卡公司29日下午也將在台北東區地下街第二廣場義賣限量的「伯大尼兒少家園公益認同悠遊卡」,所得將全數用做伯大尼幸福家園基金,同時邀請郭采潔以活動代言人身份化身「慈善拍賣官」出席,現場拍賣兩幅院童畫作籌募善款。

悠遊卡公司表示,郭采潔為響應「Easy我行、讓愛悠遊」年度公益活動,以網路、影音及現場活動方式進行號召,盼為在台服務失依兒童青少年族群的伯大尼兒少家園籌建新家園。

大學時期曾至伯大尼兒少家園進行暑期實習,郭采潔表示「伯大尼的孩子們渴望與教保員父母體驗真正家庭生活,卻沒有合適空間」,所以她決定無償接下這次公益活動代言,呼籲大家用具體行動來幫助他們。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也說,每份伯大尼兒少家園公益認同悠遊卡包裝上,都有郭采潔授權使用的簽名,期許能為套卡加值,並吸引更多善心人士響應購買。10408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