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波多野卡惹議 國民黨議員要戴季全下台

2015/8/28 19:3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長順台北28日電)波多野結衣悠遊卡引發爭議,台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副議長陳錦祥及國民黨籍所有議員共27人今天表示,整起事件突顯出悠遊卡公司決策失能及管控不當,要求董事長戴季全下台。

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認為,悠遊卡公司發言人林筱淇與戴季全在整起事件中不斷說謊,也要求林筱淇下台負責。

他們認為,柯文哲選舉標榜白色力量,結果卻是「黃色力量」,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一致譴責,絕對無法接受市長帶頭染黃台北市。

另外,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強烈要求,悠遊卡公司9月1日應停止販售AV女優悠遊卡,台北市長柯文哲應立即出面道歉。

國民黨團指出,事發至今,悠遊卡公司及柯文哲不僅未出面向社會大眾道歉外,甚至還繼續執迷不悟、一錯再錯、胡搞蠻幹。

國民黨團表示,悠遊卡公司日前不僅找日本經紀公司當墊背,將誤用AV作品封面的責任全推給日方,之後為了刺激銷售量、增加買氣,就算遭家長、婦女團體連番「砲轟」,依舊計畫在9月1日加碼推出共3款封面的AV女優悠遊卡。

國民黨團說,柯文哲上午宣稱,北市府只是悠遊卡公司的最大股東,此事件不該由北市府負責,根本全是推諉之辭。一間公司董事長必須為公司經營方向與策略負責,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是由官股指派擔任的,董事長人選不就是由柯文哲決定的嗎?可以說這整件事都跟柯文哲無關嗎?10408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