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彰投3首長會議 聯合行銷農特產品

2015/10/7 15:4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縣7日電)中彰投區域治理平台首長會議今天舉行,彰化縣長魏明谷說, 中彰投3縣市首長聯合行銷中彰投的農特產品,推廣農業。

中彰投區域活理平台第四次首長會議移師南投縣中興新村中興會堂舉行,出席的有魏明谷、南投縣長林明溱以及台中市副市長張光瑤,會議結束後,3縣市長聯合行銷中彰投地區的農特產品。

魏明谷說,中彰投3縣市先前已針對觀光、文化以及產業等議題討論,這次會議主要關心農業的議題,像是正在南投舉辦的茶業博覽會就有中彰投農特產品行銷嘉年華會,今年7月,3縣市也前往新加坡拓展農產品的海外市場,成績有目共睹。

魏明谷表示,未來3縣市將共同解決環保、勞工檢查等議題,也將針對未來的發展政策尋求中央的奧援,結合3縣市的力量,造福中部地區的民眾。

林明溱則說,會議移師南投舉辦,南投縣剛好利用舉辦南投茶業博覽會的機會,共同行銷3縣市的農特產品,創造商機,而南投縣的茶葉產量居全國之冠,也歡迎中部地區的民眾到南投來參與茶博會。

在今天的首長會議上,3縣市也達成協議推動籌設中部燒燙傷重建中心、成立登革熱區域聯防機制以及辦理中部空品區縣市聯合攔檢作業等6個重點合作項目,促進中彰投地區的繁榮。10410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