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門生命線開線 雲端不漏接

2015/11/28 18:4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金門縣28日電)經過1年的籌備與志工培訓,金門生命線1995「要救救我」協談專線終於在今天正式開線,並與全國各縣市1995專線的雲端系統連結,全年無休不漏接。

金門縣長陳福海和國際生命線台灣總會理事長張春玉等人和共同歡迎台灣第24個生命線家族加入服務陣容。

陳福海表示,生命線開線讓縣政府多了一個服務鄉親的團隊,他掛保證只要團隊有需要,縣府一定全力支援,一起守護縣民身心靈的健康。

金門縣生命線協會感謝縣府、昇恆昌、撼訊科技、燦坤金門店及議員支持和鼓勵,致贈感謝狀;尤其對撼訊科技捐贈協談專線雲端設備,以及燦坤金門店捐贈辦公設備,促進生命線業務發展,獻上深摯感恩。

張春玉說,總會在前年開始推動1995雲端話務系統,預計明年初啟動全國24個生命線24小時連線,若金門的生命線佔線時,會跳到其他的生命線,讓生命線服務不會漏接;她期許金門接觸雲端系統後,愛的真諦能在金門開花,讓這股愛成為金門人的燈塔。

金門縣生命線協會理事長李金振表示,生命線專線電話「1995」(要救救我)就是要傾聽需要幫助者的心聲,「歡迎大家儘量將『垃圾』往我們身上倒,我們就是要傾聽不幸福的事情,和有需要者一起分擔」。

雲端系統開線儀式後,生命線協會為完成結訓的志工授證,獲得授證的志工有:團長蔡錦清、副團長李素治以及黃瑞玲、吳憶雯等25人。10411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