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炎亞綸任北市跨年大使 盼公主抱柯文哲

2015/12/2 14:26(12/2 17: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2日電)台北市跨年晚會今年以「擁抱」為主題,擔任「擁抱大使」的藝人炎亞綸曾在臉書諷刺柯文哲,他今天說,並不是惡意批評,他也願意在跨年晚會給柯一個公主抱,來個「世紀擁抱」。

台北市觀傳局中午宣傳跨年晚會活動,由藝人炎亞綸與畢書盡擔任「擁抱大使」,發起「募集擁抱」活動,邀請民眾拍下擁抱照片,分享在臉書上,主辦單位將收集擁抱照片,在跨年晚會時播放。炎亞綸與畢書盡還在現場示範,將對方全身橫抱起來的「公主抱」動作。

炎亞綸曾為「外配進口說」,在臉書發文諷刺柯文哲「講錯話都怪台大醫院...從小進出台大醫院無數次,沒見過講話不得體的醫生」。柯文哲則說他與炎亞綸的父親同為台大醫生,「其實我跟他爸爸還蠻熟的,交情挺不錯的」。炎亞綸事後在臉書發文向柯文哲道歉。

炎亞綸今天會後受訪時,媒體詢問他過去對柯有些不滿,現在如何看柯文哲?炎亞綸表示,他不是不滿,是認為柯文哲身為一市之長,應多說正面的話,他們彼此要互相學習,且大家都是明事理的人,他絕對不是刻意攻擊柯文哲,都希望台北能更好。

媒體詢問是否會想給柯文哲一個擁抱?炎亞綸說「會啊」,他今天本來也期待跟柯文哲見面,但柯事務繁忙不克前來,但柯有請觀傳局長簡余晏帶一些話給他,外界不用過度解讀。

至於會不會也給柯文哲一個公主抱?炎亞綸笑說「OK啊,如果我抱得起來的話,跟抱我爸爸一樣」。

媒體詢問,要不要借此機會跟柯文哲喊話,跨年讓他公主抱?炎亞綸一開始說,要看柯文哲忙不忙,如果太忙,他也不方便打擾。不過在媒體要求下,他最後也公開向柯文哲喊話「市長,因為今年主題是擁抱,你身為台北市大家長,我也希望跟你世紀擁抱」。10412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