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地畫布 池上四季花海爭艷

2016/2/10 11:3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10日電)台東縱谷黃澄澄的油菜花,隨著春節腳步近,陸續被剷除翻耕當基肥,接替上場的是池上「四季花海」,繽紛爭艷,宛如大地畫布。

台東池上鄉出好米,來到這裡除金城武樹外,還可品嚐池上米飯及在地農產美食;冬天2期稻收割後,還有油菜花海,不過,農民將逐漸要插秧,因此油菜花已經陸續剷除。

接著上場的是池上鄉農會「四季花海」,2.4公頃的花海,有菊花、大波斯菊、鼠尾草、海棠、薰衣草等受人喜愛的花卉及大型綠雕,壯觀的花況為台東縱谷海寒冷的冬天增添暖意。

池上鄉農會秘書黃榮欄說,不論是油菜花田或四季花海每年都是遊客追逐的熱門賞花活動地點,是春節出遊的好去處。

今年池上營造的花海美景,有以花卉鋪就的大地畫布,更有充滿農村田園元素的創意稻草人,還有巨型的牛隻雕刻等,展現出田園與農村藝術結合的不同況味。

四季花海地點位於池上鄉台九線324.5公里處,緊鄰台東縣客家文化園區及台糖牧野中心。

提供的服務有池農稻浪館 (採集伴手禮、正宗池農池上米、米香、米餅等等相關米製品及在地乾金針、香菇、洛神),田媽媽池農養生餐坊風味餐、精緻豐收餐。10502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