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每天一萬步 新竹市民齊聚揮汗健走

2016/3/5 14:36(3/5 16: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市5日電)新竹市政府衛生局將3月訂為健康月,邀請市民朋友每週六揪團到體育場健走,今天活動首日就吸引數十名市民參加,並相約下週再一起運動。

竹市衛生局表示,為推廣市民規律運動,提醒民眾注重自己的健康,維持適當的體重,今天上午在新竹市體育場辦理「每日一萬步、健康好運來健走」活動,參加民眾踴躍。

衛生局指出,參加健走活動的最大年紀為85歲,最小年紀則不到2歲,為讓民眾能有正確的健走知識,避免運動傷害,也邀請運動教室健身老師教導市民暖身活動,並示範正確的健走方式,讓民眾平常利用休閒的時間就可以在住家附近公園或社區健走步道,進行健走運動。

與家人一起到體育場參加健走活動的呂奶奶說,從報紙上看到衛生局辦理健走活動,覺得很有意義,就邀兒子及1歲半的孫女,祖孫三代一起來參加健走,不僅可強身健體,也享受天倫之樂,是難得的好時光。

衛生局表示,今天參加的民眾多從報紙、市府官網及親朋好友獲知健康月的活動訊息,有子孫三代、夫妻、情侶及一群好友揪團來健走;另外還有減重班和減重競賽等活動,相關活動訊息可上新竹市衛生局網站查詢。10503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