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要柯文哲種櫻花 里長:當總統可見成果

2016/4/7 11:29(4/7 17: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7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和松山區里長舉行市政座談會,席間,里長提到希望在觀山河濱公園內種櫻花,期望柯文哲交辦處理,里長還提及,「若市長下一任當總統就可看見成果」。

台北市政府上午舉行「105年市長與里長市政座談會」,柯文哲出席和松山區里長座談。

里長鄭玉梅提到關於民生社區修剪路樹問題,她期望北市府可把路樹修剪至2層樓或3層樓高,但目前也遇到有愛護樹木居民抗議,不讓公園處修剪路樹,公園處人員見有民眾抗議就棄守,希望北市府提出修樹準則。

公園處表示,北市府有修樹準則和頻率,目前規定每4年修剪一次,若有愛護樹木居民反對,會持續和反對居民溝通,修樹狀況會因地制宜,也會配合里長或民意代表。

柯文哲要求公園處持續和里長及居民溝通,「該如何做就如何做,依照規定行事」。

新東里里長華國雄建議在5號水門觀山河濱公園內的腳踏車道兩側種櫻花,在不妨礙行水區域內打造景觀腳踏車道,他提到,種櫻花不會花太多錢,又可美化景觀,希望市府盡快完成,若可在腳踏車道旁種櫻花,「市長當下一任總統就可看到成果」。

柯文哲說,6月17日會和新政府開會討論台北市的5大河系,會中會針對台北市有關河系進行處理,「會提出河濱景觀問題」,但中央政府不修改水利法等規定,也只能遵守法律,開完會後回覆里長。1050407

※你可能還想看:
台灣人賞櫻只拍照 日本人驚:都不野餐嗎
柯文哲:中正紀念堂若歸我管 早拆圍牆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