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WHA邀請函 柯文哲:一定有中共壓力

2016/5/8 16:55(5/8 18: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8日電)世界衛生大會(WHA)今年發邀請函加註「聯合國2758號決議」及一中原則,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中共對台灣的壓力一定有」,但在醫療議題上施加壓力,可能會有反效果。

世界衛生大會(WHA)今年發函邀請衛福部官員以中華台北名義出席23日在日內瓦召開的世界衛生大會(WHA),邀請函內並加註「聯合國2758號決議」及一中原則。

柯文哲下午出席法鼓山浴佛活動,他受訪時媒體詢問,WHA的邀請函是否在施壓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接受一中原則?

柯文哲表示,「中共對台灣的壓力一定有」,想辦法要達到它的目的,但有一些部分,特別是健康醫療,在這種議題上施加壓力,反而會有反效果。

柯文哲說,「我想北京方面,他們自己也要注意」。10505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