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釐清投訴爭議 宜蘭市垃圾車加掛監視器

2016/5/24 08:21(5/24 10: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24日電)為釐清投訴爭議,宜蘭市公所最近在市內24部清潔車上裝置監視器,希望透過這套系統,提升服務品質。

宜蘭市公所今年斥資新台幣86萬元,日前在24部清潔車上裝置監視器,每部車輛共有6個鏡頭,分別為前後鏡頭、左右鏡頭,駕駛室及收運工作現場等,不但可紀錄即時位置、車行速度,更能結合Google合約授權圖資,掌握車輛動態資訊,也可了解清潔隊員服務態度及市民反應。

市長江聰淵說,市長信箱收到最多的投訴案件就是清潔隊業務,如果有即時影像就可以調閱當時投訴的情況,釐清爭議,一方面精進清潔隊員服務態度,另一方面保障市民權益。相關影像1個月內都可以調閱;警方若需要影像支援犯罪偵查,市公所也樂於提供。

此外,市公所日前委託國立宜蘭大學針對清潔隊各項服務,進行滿意度調查,項目包含隊員服務、垃圾車到達時間、清運路線調整、垃圾車廢氣排放與定點場地收集垃圾,平均滿意程度在6成5。10505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