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洪素珠飆罵老榮民 抗議電話打爆老東家

2016/6/10 14:17(6/10 14: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0日電)自稱是「公民記者」女子洪素珠,將狂罵老榮民「不要臉!中國難民」影片PO網後,引發群起撻伐,網友肉搜其公司電話予以打爆,業者今天澄清說,洪女早已離職,行為與公司無關。

洪素珠在高雄市228紀念公園,槓上1名手拿助行器的老榮民,飆罵對方「不要臉!中國難民,滾回中國祖國」。這段自稱是「公民記者」的訪談影音全長約2分30秒,最近在網路引發爭議,風波延燒其老東家。

洪素珠自稱任職於高雄市一家旅行社,網友肉搜後紛紛打電話到旅行社抗議,蘇姓業者說,昨天下午3點多起,公司6線電話一直滿線,員工接到近千通抗議電話,還有人從美國打來抗議,公司幾乎被癱瘓,已報警處理。

業者不堪其擾,今天藉媒體澄清說,洪素珠先前是該旅行社員工,但因常常發表政治言論,與客人起爭執,6年前早已離職,其個人行為與公司無關,籲請抗議電話不要再打來了。

面對外界撻伐聲浪,洪素珠在臉書則回應說,「住在台灣70年各地都有中國難民,也四處造謠愚弄台灣人,這樣的民族性真的很可惡;中華民國的教育真好,把中國難民捧為台灣榮民,他們都是美國帶來的難民,不是台灣人更不是台灣兵。」。

另外,媒體報導洪素珠每週二到高雄市三民國小當志工,利用故事媽媽時間灌輸小朋友其政治觀念。高雄市政府對此說,洪素珠擔任三民國小故事媽媽是被推派的,雖是無給職志工,仍應恪遵不灌輸小朋友政治傾向原則,將向校方了解情況後再行處置。10506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