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昶佐大學演講 鼓勵年輕人把握關鍵期

2016/6/15 17:49(6/15 19: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15日電)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今天應邀到台中教育大學演講時指出,青春時期是形塑生命最重要的階段,鼓舞年輕人要把握這段關鍵期。

由台中市政府文化局舉辦的「當全世界都在閱讀─百師入學」活動,下午邀請林昶佐前來台中教育大學,以「從閃靈醞釀的時代力量」為題開講,台中市文化局副局長施純福代表致詞歡迎林昶佐能夠應邀前來,為台中學子指示一條實現夢想的道路。

本身也是閃靈樂團主唱的林昶佐,從一個音樂人躍升為政治人物,受到社會各界矚目,面對自己如今身分的多元性,他表示,並不衝突,因為他的主張始終只有「如何讓台灣在國際舞台上得到更多關注與露出,或是讓台灣社會更加進步」。他唯一要思考的問題是該用何種身分發聲,才可以將想法與聲音呼喊到最大。

林昶佐認為,青春是稍縱而逝的,而青春時期是形塑一個生命最重要的階段,他鼓舞年輕人要把握這段關鍵期,更應該知道自己的「選擇」是什麼,一旦選擇了自己想做的事,就應該認真看待,並且督促自己明天要比今天更往前一步。

他更鼓勵年輕人不要害怕作夢,他說,為何閃靈樂團在國際的知名度會比在台灣還要高,便是他一開始設立的目標。他認為,不要害怕作夢或設立目標,重要的是如何去實踐你的夢想。只要認真看待自己想做的事,終有一天會離自己的目標更往前邁進一步。10506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