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北5大風景區 抓寶全攻略【地圖】

2016/8/19 14:07(8/19 15: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市19日電)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今天公開5大攻略與補給地圖並表示,九份等5大風景區共發現有176個驛站及21所道場,歡迎大家來抓隱藏山林間各系寶可夢。

觀旅局表示,全台瘋抓寶,越來越多人願意為了捕捉寶可夢走出家門,但補給的驛站不是只出現在變電箱,訓練師的鍛鍊之旅也可以悠遊在好山好水好風景間。

新北市擁有山、河、海多樣地形,當然也隱藏著水系、草系、火系、飛行系等各種不同類型的寶可夢,九份、猴硐、十分、烏來、碧潭等5大風景區共發現有176個補給站及21所道場。

為讓大家週末挑戰升級的同時也可以開心郊遊踏青,更公開5大攻略與補給地圖。

觀旅局表示,攻略一,水金九風景區九份老街、豎崎路等巷弄,都是寶可夢的捕捉熱點,更是想要蒐集大嘴蝠等飛行類寶可夢的遊客最好的修煉寶地。

攻略二,猴硐收錄貓咪毛寶貝與神奇寶貝,從猴硐火車站至願景館間短短不到50公尺便有兩座道館,遊客服務中心前廣場更是愛貓者與訓練師的天堂,據新北旅客臉書粉絲團訊息分享,皮卡丘也曾在此出沒。

攻略三,十分烏來漫步賞瀑之旅,從烏來老街沿著情人步道往烏來瀑布前行,沿途有近20個驛站與兩座道場。自十分車站沿著十分老街漫步至十分瀑布,也能遇到超過15個驛站。

攻略四,全市各風景區中驛站最多的當屬碧潭,數量高達50個,西岸的和美山步道也有18個驛站,是條適合親子同遊的鍛鍊之路,可以觀賞豐富的自然生態,也有許多草系寶可夢能捕捉。

攻略五,鍛鍊之旅不斷電,新北市風景區內的旅服中心,不僅提供充電服務,也能借用各式充電線,歡迎訓練師進來吹冷氣歇歇腳再出發,是電力與經驗值雙補的休息站。

攻略六,擁夕陽美景與搖滾音樂淡水漁人碼頭周邊是抓寶熱點,有趣的是,可能因位於河海交會口,漁人碼頭以水系寶可夢較多,適合想要蒐集鯉魚王進化暴鯉龍的朋友來此修煉,週末夜晚還可以邊打怪,邊吹海風、喝啤酒、聽音樂。10508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