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超人氣幸福早餐 興大早餐銅板價29元

2016/9/19 11:44(9/19 13: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19日電)超人氣幸福早餐!國立中興大學推出興大幸福早餐,每份只需新台幣29元!即可享有以興大農產品製作的豐盛早餐,12日開賣,吸引許多學生揪團早起吃早餐。

興大媒體公關組長廖舜右表示,日前到日本訪問,發現日圓100元早餐在日本大學食堂風行多年,因價格便宜,不但是日本特殊的學生福利,也是留日學生津津樂道的校園特色之一,他以此發想推出興大幸福早餐。

興大搭配興大惠蓀咖啡、興大醬油、興大牛奶、興大米,興大雞蛋等農產品,採少油少鹽少添加的烹調方式,推出每份只要29元的幸福早餐,所有餐點皆在廚房現場烹調,特定節日還供應興大牛奶。

興大校長薛富盛表示,早餐很重要,為讓學生享用校內優質農產品,同時倡導均衡營養、健康早起概念,活用校友捐款,學生只要29元就能吃到市價近200元的健康早餐。

土木系二年級的莊佑仁因有晨讀習慣,6點10分就來排隊,連續3天都是第一個,他說,「餐點精緻、分量多,價格便宜,真是無比超值!」

電機系呂映霆是今天第一個排隊的人,他說,「5時50分就來排隊了,以往早餐需要60元,29元早餐划算又營養,省下的早餐錢要存下來當作出國費用!」

興大幸福早餐有日式、英式、西式三款,每周固定一種菜色,限定興大生,每天上午7時45分發號碼牌,8點開始供餐,12日推出後,天天吸引許多學生排隊吃早餐。10509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