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文哲花蓮摸蜆仔 談農產運銷公司人事

2016/10/22 13:28(10/22 13: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花蓮縣22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率市府團隊到花蓮參訪有機農業,上午在壽豐鄉立川漁場摸蜆仔後受訪表示,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的新董事會,交由新民意決定。

柯文哲偕妻子陳佩琪與市府團隊今天到花蓮參訪幾家有機農場,上午先在立川漁場了解蜆養殖過程,隨後夫妻換上短褲、拖鞋下水體驗摸蜆仔。

柯文哲說,體驗時間很短就感到腰痠,若整天工作者應是非常辛苦。花蓮空氣清新、視野寬廣,不像在台北市窗戶打開放眼所見都是水泥叢林。來到花蓮為首長交流,這次參訪有機農業,因為本學期開始,學校營養午餐已推有機餐,希望能夠擴大推廣。

針對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董座問題,柯文哲受訪表示要處理,既然新董事會將成立,就交給董事會處理。但不論如何,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的人事問題不應該影響菜價,菜價問題有在研究,也詢問過產業局,新一批的蔬菜下週就會上市,所以菜價應該會降,但對於進口、調度的部分,還要看看有無改善空間。

另外,台北運銷公司傳出有菜蟲問題,台北市產業發展局長林崇傑說,這次菜價是全國性漲價,至於過程中有無剝削情形,已會同檢調單位察查。10510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