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澎湖海葡萄系列產品 進軍中國大陸

2016/10/25 15:55(10/25 16: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25日電)澎湖特有的海葡萄產業,研發出系列的保養美容聖品,今天在澎湖縣政府完成簽署合作備忘錄,創造澎湖在地產業的高峰,讓澎湖的產業大幅提升。

大陸山東濟南的美容集團採購團暨洽談仙人掌、海葡萄生技創新產業簽署合作備忘錄,今天上午在縣府舉行,澎湖縣長陳光復、山東濟南沙蔓莉莎集團總裁莊玲與蕾迪斯公司董事長葉勝仁等人共同簽署,開啟了澎湖產業的銷售市場。

陳光復表示,澎湖是世界最美麗海灣,環境天然、乾淨、無汙染,仙人掌、風茹草、海葡萄等原料所製成產品相當優良,獲得中國企業的青睞,表示歡迎,未來可望成功打入中國市場,希望將澎湖農漁產品推向世界及中國市場,促進產業發展。

山東濟南美容集團共有1000多家門市2萬多位員工,今天帶來了78位各省重要工作幹部一起與會,未來將全面協助行銷澎湖的在地產業。

「海葡萄」是日本沖繩以此為特產之一,澎湖科技大學水產養殖系教授翁進坪養殖系統循環水用來培育棒狀藻蕨「海葡萄」,不到1個月生長茂密,每一個棒狀頂端膨大如小圓球,這種外形像串串綠色小圓珠的褐藻類水生植物,看起來像葡萄,燈光下晶瑩剔透,色如翡翠,吃起來像魚子醬,含有大量DHA。

翁進坪等團隊多年前爭取國科會補助進行超音波萃取海葡萄中的活性藥妝成分,並委託農委會屏東生技園區的蕾迪詩生物科技公司結合其他當紅美妝成分和先進技術,開發出洗髮精、卸妝凝膠、化妝水、CC霜、保濕凝膠、面膜、手工香皂、沐浴乳的系列產品。10510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