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彰化縣衛生局表揚志工 魏明谷頒獎

2016/11/3 14:55(11/3 15: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3日電)彰化縣衛生局今天舉辦表揚大會表揚績優衛生保健志工,彰化縣長魏明谷親自到場頒獎表揚志工團隊等獎項,總計有108人獲獎。

彰化縣衛生局今天在員林演藝廳,舉辦「績優衛生保健志工與團隊暨各衛生所衛促會績優委員表揚大會」,彰化縣長魏明谷、彰化縣衛生局局長葉彥伯等人與會,頒發績優志工團隊獎、績優委員獎等獎項。

魏明谷致詞時說,當志工就是肯定自己,讓生活更有意義,縣府也要感謝志工長期以來對衛生教育的付出,以及對病人的關懷與照顧,讓病人找到活下去的意義,縣府計劃將彰化縣打造成健康長壽縣,這些都需要志工持續不斷的投入與服務。

魏明谷指出,在志工的努力付出之下,彰化縣的醫療水平、衛生習慣等都有提升,希望藉由表彰志工的貢獻,鼓勵志工朋友繼續協助推廣衛生保健工作,讓彰化縣民活得健康。

彰化縣衛生局指出,為了感謝志工朋友的付出,特別在今天的表揚大會,有衛生局主管表演的「志工志工我愛你」創意舞蹈、「食品安全攏愛顧」衛生教育搞笑劇及志工團體的演出,節目精采感人。希望藉由溫馨的表揚活動,讓志工們感受到衛生局對志工的疼惜,留下美好回憶。10511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