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施政2年 林佳龍:台中正加速前進中

2016/11/29 18:50(11/29 19: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29日電)台中市長林佳龍上任將滿2年,多位台中市議員提出不同看法,有為他打分數「87分不能在高了」,也有肯定他的施政者,林佳龍表示,台中已經開始改變,正加速前進中。

今天台中市議會進行市政總質詢,市議員楊正中表示,台中9大國民運動中心,中正和朝馬運動中心是前台中市長胡志強時發包興建,交到林佳龍就工程延宕,中正、朝馬早已過預計開放營運時間。

楊正中指出,南屯及長春國民運動中心,面臨變更設計導致工程延宕;北屯國民運動中心更被併入林佳龍的巨蛋,什麼時候「孵」的出來不清楚。

楊正中表示,潭子、大里國民運動中心照運動處網頁上標示,目前「辦理規劃設計等相關作業中」也就是零進度。太平、豐原國民運動中心在網頁上根本看不見,難怪議員張瀞分、李麗華忿忿不平,林佳龍怎麼對得起太平、豐原的市民。

市議員邱素貞表示,近來有東區十甲、東英、東信等三里多功能活動中心啟用;新建國市場啟用;台中鐵路高架化通車;台中糖廠生態湖開工等,對於促進地方繁榮發展助益甚鉅。

市議員江肇國、楊典忠肯定市府建設,包括加30年的綠川,在這個月正式動工,柳川親水公園即將完工啟用,落實「親水城市」,市府在海線的建設,包括鰲峰山公園原住民廣場、高美濕地景觀橋、三井outlet等等。

市議員陳淑華表示,台中市政府每年新台幣1000多億的預算執行,會有相當的績效,「會做也要會講」,建議市府要加強和民眾的溝通。

「我是每天都在做工,日也做、眠也想。」林佳龍表示,不能說他是停工市長,有很多建設工程看似停了,但其實是要處理成為可長可久的建設,不然不會很多工程都拚到金質獎。10511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