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基隆港邊賞煙火 四分衛跨年壓軸

2016/12/6 17:33(12/6 18: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市6日電)基隆市跨年晚會將在基隆港碼頭登場,市府今年邀請獨立樂團輪番開唱,四分衛壓軸獻唱,並結合港口船舶一同鳴笛,並在虎仔山地標施放煙火,與民眾一同迎接2017年。

文化局副局長李添慶表示,今年在基隆港東3、東4碼頭舉辦的「搖滾基隆、熱血跨年」跨年晚會,從晚間8時開唱,由歌手舞思愛,搭配午茶DJ-SoWhat共同主持,開場則安排舞思愛、樂團搖滾大嬸、IF Music Band及崇右熱門音樂社打頭陣,綻放基隆在地音樂特色。

當天也將邀請樂團TRASH、台客電力公司及ASA樂團輪番獻唱,各指標性獨立創作競賽最大獎樂團,透過橫跨六、七、八、九年級不同的創作音樂交流,展現年輕活力的創作魅力,壓軸則由四分衛擔綱,與民眾一同倒數嗨翻基隆港。

另外,主辦單位也將號召約20部外型可愛又吸睛的胖卡行動餐車,齊聚在基隆文化中心前廣場,提供各種美味輕食,並結合港口郵輪、船舶、軍艦一起鳴笛,同時在虎仔山KEELUNG地標施放長達3分鐘的煙火, 一同迎接2017年的到來。10512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