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甜美女神翁滋蔓 挺身世大運教民眾慢跑

2016/12/10 21:40(12/10 21: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10日電)為響應即將來臨的2017台北世大運,甜美女神翁滋蔓今天號召大家一起動起來,翁滋蔓還化身慢跑小老師,教民眾如何慢跑。

台北市產業發展局表示,翁滋蔓在「世大運合作宣傳店家─名人超體驗活動」現場帶領民眾一同慢跑,還加碼對粉絲下戰帖挑戰敏捷訓練。從小就擅長運動的翁滋蔓非常熱衷慢跑,先前因拍戲必須長期熬夜,也從不間斷的慢跑,藉由慢跑放鬆自我紓壓,讓身體更健康。

為擴大「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賽前宣傳,號召全民一同為世大運加油,北市府與全台超過5000個具實體通路店點的連鎖品牌及特色店家加入世大運,串聯合作加入世大運宣傳行列,並透過「名人超體驗」活動讓民眾在消費時增加誘因,創造全新運動獨特體驗。

產發局說,第一波名人超體驗活動已在11月19日舉行,由藝人李沛旭貼身指導民眾健身,獲得民眾熱烈迴響,12月10日所舉辦的第二波名人超體驗活動,特別由甜美女神翁滋蔓在活動中與全場民眾一起在陽明高中操場慢跑,更透過世大運粉絲專頁網路直播方式,與線上民眾進行互動。

翁滋蔓表示,運動一直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透過慢跑暫時放下工作之餘的緊繃思緒,也可調整自我,很高興台灣明年將舉辦世大運,希望可以將運動推廣給更多人,更希望藉由一己之力成為世大運最佳助力。

產發局說,12月17日世大運名人超體驗,將由兄弟象棒球球星張志豪帶民眾體驗球員菜單,知名球評徐展元及台北達欣籃球隊也將在明年3月加入名人超體驗的活動,詳情請見「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合作宣傳夥伴」官網。10512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