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國際蘭展 四大館3月登場

2017/1/5 12:35(1/5 13: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5日電)2017台灣國際蘭展將於3月4日到13日在台南市後壁區台灣蘭花生技園區登場,規劃四大展館及一系列活動,盼讓台南繼續成為國際花卉市場的焦點。

蘭展執行單位財團法人成大研究發展基金今天公布,2017台灣國際蘭展以「DISCOVER SUSTAINABLE ORCHIDS 台南台蘭•生生不息」為主題,規劃爭奇館、鬥豔館、幸福館、未來館等四大展館;置入水綠‧生態、科技‧智慧、生命‧蘭坊、探索‧感動等四大核心及一系列精采活動。

主辦單位指出,此次的國際蘭展研討會配合蘭展主題,要發掘更多蘭花藥用的價值;國際論壇也關注在面對極端氣候變化下,探討蘭花產業該如何因應。期待透過國內外專家學者及業者的參與,從了解蘭花的先天優勢,到如何育種、如何栽培及應用等等,尋找蘭花永續經營之路。

主辦單位指出,2017台灣國際蘭展將以3月1日、2日的蘭花競賽揭開序幕;2日迎賓晚宴,3日開幕,舉辦內覽會、商務洽談及國際論壇。4日至13日開放參觀。10601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