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最狂吉祥物石龜迎賓鱉 網友嚇到藍瘦香菇

2017/1/23 18:34(1/23 20: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3日電)有網友在批踢踢分享,經過雲林斗南石龜花海,看到活動迎賓吉祥物,差點被嚇哭。照片曝光後,讓不少人驚呼「真是醜」、「有夠恐怖」,但也有人覺得很有在地特色。

一名網友在PTT表示,下午經過斗南石龜花海活動現場,看到迎賓吉祥物「如意鱉」與「元寶鱉」,差點被這兩尊嚇哭,飛天元寶鱉,穿著緊身運動褲,腳穿休閒鞋、另外一個則是抱著蝌蚪的如意鱉,直呼「真是厲害」,並反問好用心的公仔到底怎麼做的,笑稱看起來怎那麼「舒服」。

照片嚇壞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有夠恐怖」、「太好笑了」、「真是醜」,不解為什麼台灣的吉祥物都設計得怪怪的;但也有人覺得非常具有在地特色「醜得有點可愛」、「感覺會紅」引起熱議。

石龜社區發展協會配合台灣燈會推出石龜溪花海節,賞花地點就在已有半個世紀歷史的石龜火車站前,規劃20公頃栽種波斯菊和向日葵的花海,歡迎遊客來走春。

相關活動從1月21日起至2月1日止,除了可以賞花聽音樂,還有捏陶、二手物品義賣及募集統一發票等活動,希望能吸引更多遊客來到雲林,體會不一樣的農村休閒。10601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