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樹苗種在柏油路上 樹黨:哪來的創意?

2017/3/13 19:21(3/13 20: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13日電)植樹節12日剛過,澎湖出現將樹苗種在柏油地上的景象,樹黨共同黨主席冼義哲路過看見表示,「我智商有限,實在看不出來這是哪來的創意」。網友們更笑稱,「是在拜拜嗎?」

樹黨在臉書上分享多張照片表示,澎湖新的公車總站將樹種在柏油地上,圖中的樹苗僅以些許泥土覆蓋,就直接種在柏油路面上。樹黨說,澎湖縣政府沒有極限,「前衛到超越我們可以理解的認知」,護樹教育不能等。

樹黨共同黨主席冼義哲則表示,自己路過看到這個景象,「對不起,我智商有限,實在看不出來這是哪來的創意」。網友則留言表示,「可能只是裝置藝術」、「是在拜拜嗎?」

澎湖新公車總站 柏油路上植樹

(中央社澎湖縣13日電)澎湖車船管理處新建總站,近期可望正式啟用,為合乎建管綠地規定,今天在公車行駛停靠的柏油道路上,植栽了10餘棵樹木,被網友指為就是「94狂」。

澎湖車船處長高文石表示,新建澎湖公車總站新建完成,預計4月間啟用,其中2至5樓旅館部分,今年2月辦理委外經營管理,由彩虹國際以10年5000多萬元得標,目前也希望趕在今年花火節時營運。

澎湖工務處長蔡賢表示,澎湖新建公車總站的綜商大樓,當初是申請建造時,建管法規就規定要有綠地的比例,才能取得使用執照,因此在法令未修正時,只能以權宜措施來植栽,以符合建管法規規定。

澎湖縣政顧問郁國麟也指出,這是為了取得使用執照的方式,應該可朝繳代金或找其他公有地來植栽方式來研究,但在植樹拍完照片後,施工單位已移除恢復原狀。10603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